溢甜

这辈子都是傻白甜
🌸
期中考试,考完更新

我总能在TXT里翻出奇怪的东西


但是这个太奇怪了


口头all叶,一点周叶


❗❗❗⚠️⚠️⚠️⚠️⚠️狗血+abo怀孕❗❗❗❗



别把我挂在雷文墙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给各位姐姐妹妹们跪了























叶修躺在床上,把眼睛睁开又闭上,感觉到哪里有些不对。


身边是一张干净透明的窗户,能隐隐看见远处的天边泛起的鱼肚白。近处充斥着冰冷的高楼大厦,人们迎着刚升起的太阳,匆匆的低头走着。或是提着公文包准备上班,又或是工作了一整晚准备回家休憩。


叶修又看了几眼,确认自己确实从来没有到过这个地方。


他将视线转到了屋内。


屋子里的摆设很简朴,壁纸是暖色调的,房间外面隐隐传来饭菜的香气。


他也没有来过这个房间。


【正在载入游戏系统……载入成功!正在匹配新手系统……匹配成功!


系统:新手系统MLS。


申请理由:我是叶神死忠粉!!!!!!我要见叶神!!!!!!!!!!!你不让我见我就找我爸拆了你们这个破公司!!!!我爸是银河系富二代!!!


就业经验:无。


业绩水准:无。


道德评分:无。


就业理由:她爸是银河系富二代。


申请通过理由:受到不明资本主义力量压迫。】



[叶……叶神你好!我,我是你的女友粉,请问你能不能跟我结个婚……]


叶修:……?


[!我忘介绍了!对不起!!我是【懒得取名字】公司C国分部的一名普通而又幸运的优秀员工!年薪十万,有车有房,叶神你说等我们结婚以后该去哪里度蜜月呢……]


叶修觉得再让这个名叫MLS的家伙继续滔滔不绝的说下去的话,他可能会垮掉,于是他打断了MLS:“我是穿越了吗?”


[MLS:是,是嘞……叶神你真可爱嘿嘿嘿……]


叶修拒绝听到MLS的痴汉笑:“所以我要怎么回去?”


[啊,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的日常是穿梭在各个时空修补漏洞,嗯……有点类似于女娲补天的那种!当然我们并没有女娲那么厉害啦……这次这个修复工作是双人模式!所以要由我和叶神一起通关这个副本!修修你把这个世界修好了我们就可以回去了!我先给修修介绍一下故事的背景哈!

故事发生在一个ABO世界。

哎对了修修,你知道什么是ABO吧?]


叶修假装没听见MLS突然改变的对他的称呼,一本正经的回答:“不,我不知道。”


MLS非常尽职尽责的说:那修修你可以去百度百科上查一查哦。


叶修:“我拒绝。”


于是MLS把度娘百科上关于ABO的词条给叶修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番。


叶修:“……好的,我明白了,你继续吧。”


[咳咳,

在这个ABO世界里面呢,有一个人,也叫叶修。

‘叶修’是一个小o,退役以后和周泽楷这个小A开始处对象……]


叶修:“等等!你等一等!谁和周泽楷处对象?!”


MLS:是你嘞修修……


叶修两眼一黑,跌倒在松软的被褥里。


过了一会,MLS小心翼翼的问叶修:我可以继续了吗,修修qwq?


叶修整个人摊在床上:“你说吧,没有什么是我不能承担的了。”


[那我就继续了哈!

‘叶修’和周泽楷处对象的同时,还和另外几位荣耀大神暧昧不清,然后某个月黑风高夜,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叶修’就是怀孕了。这触犯了公司的条例,于是‘叶修’的灵魂就被公司的人带去审问了。

因为我的等级和别的系统的等级微微差了那么一丢丢,再加上‘叶修’惹的事情太大,公司忙不过来,所以我们只能临时把修修你搞过来应急啦!]


叶修:“等等,你先告诉我,为什么劈腿会触犯那个什么公司的条例?”


MLS吱吱呜呜的说:世,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嘛!这里是ABO世界观……


叶修:“所以我的任务是?”


MLS:稳住周泽楷和其他的大神们!直到公司完成审讯!修修我相信你!


叶修:“…我的梦真精彩。MLS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们下次再聊!”


MLS试图抢救自己:“修修你走不掉的!接受现实吧!”


叶修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试图把自己憋死在被子里。


当然,他没能成功,因为作者很坏,把故事的另外一个主角放了出来。


“前辈,醒了吗?”


年轻帅气的后辈小心翼翼的把盖在叶修头上的被子放了下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