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甜

这辈子都是傻白甜
🌸
期中考试,考完更新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分割线🌸🌸🌸🌸🌸🌸🌸🌸🌸🌸🌸🌸🌸🌸🌸


  ❗❗❗❗❗高亮:上文与下文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这篇是夭折了,被击垮的科教频道。


  首先我认为五世纪末日耳曼人消灭西罗马帝国,欧洲开始进入封建社会,封君封臣制度是西欧封建社会的基本特征,所以封君封臣制度是在五世纪末建立的。


  我同事认为:法兰克王国,查理马特实行采邑改革,正式确立了封君封臣制度,那时候大约在八九世纪,当时查理曼帝国崛起(他指的其实是以土地为纽带确立)



  我:查理曼帝国843年就分裂了!!!(这里只是表达愤怒,法兰克实行改革是在查理曼帝国分裂之前的)


  他:我可能记错时间了,但你没有上过初中吗!!!!


  


  这没问题,我可以规避这个时间问题,481年法兰克王国建立,494年孝文帝迁都,741年查理马特狗带,907年五代十国开始,我觉得我大概可以知道一个大概模糊的时间。


  随后我们又因为对于封臣的称呼吵了一架,我认为封臣他作为庄园主,完全可以称领主,他说封臣不是庄园主(


  我是对的,我查资料了,他被我说服了)


  



  

  接下来的一个设定,我设定叶修是这片土地的少年领主,他父亲是个狼灭,他接受了父亲的封地。


  我同事:你在搞分封制!!!!


  随后他又认为我写的太过生硬,不利于大家接受知识。


  OK,我输了,我放弃,我实在怕误导大家,写的时候和同事一起查了很多资料,太累了,本来只是想写 大猪蹄子喻x少年领主叶 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