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甜

这辈子都是傻白甜
🌸
期中考试,考完更新

【all叶】无辜路人叶修

*巨ooc


 

*小学生文笔


 

*这章并没有写到我想写的画面,非常难过


 

【这章没有写到all叶剧情部分我可以这么打tag嘛,不是很懂,有没有哪位好心的姑娘能帮帮我qwq】


 

章得率算是现如今最火的几位流量小生中的一位了。每天奔波于各大拍摄基地,工作多的数不胜数,档期排的比高三学生的课表还满。唯一可以让他忙里偷闲的,是一部名叫《懒得取名字》的真人秀节目。


 

章得率是这个真人秀的常驻嘉宾之一。这个节目整体氛围很轻松,工作任务也不是很繁重,时不时还可以偷个小懒,打个小盹。


 

当然,因为这部真人秀节目的点击率并不高,换句话说,它不火,所以,包括章得率在内的几位常驻嘉宾,得到的酬劳都不过只是保底的水平。


 

这天,章得率赶到了《懒得取名字》节目的录制现场,听导演讲了一遍剧本以后,章得率装模作样的对着摄像头领取了节目任务卡。


 

《懒得取名字》这个节目前几天好像拉到了一位大金主的赞助,金主爸爸是一个游戏开发商,主打游戏的名字叫《荣耀》。


 

《荣耀》国家队前不久获得了世邀赛的金奖,在国内掀起了一阵疯狂下载荣耀的浪潮。但荣耀的国内开发商并不满足,赞助《懒得取名字》只是试水,他们还想要更多。


 

但那不关章得率什么事情,至少现在《荣耀》还动不了他盘子里的蛋糕。


 

章得率和其他常驻嘉宾的任务都是:寻找一位路人,并请他/她和你一起回到基地进行“荣耀大比拼”。


 

章得率并不知道“荣耀大比拼”是个什么玩意,但毕竟是游戏公司来推广游戏,最后的环节也一定与游戏有关。


 

于是,章得率做出了一个正常人都能想到的办法——去网吧找人。


 

章得率出门右拐进了一家名为“兴欣”的网吧,这家网吧的生意异常火爆,几乎所有座位都坐满了人。


 

章得率很快就发现了目标。在一群嘴里说着上电视一定会被和谐的不堪入耳的词语的游戏“猛男”之间,那个青年显得那么乖巧 安静。


 

“您好,请问您贵姓?”章得率身后跟着摄影师,上去就直奔主题。


 

青年茫然的抬起头,对镜头露出了那张能使上千万叶粉痛哭流涕的脸,回答道:“免贵姓叶。”


 

“叶先生,您好。我们在录节目,您看过由xx卫视播出的《懒得取名字》吗?”


 

叶修一脸萌比,没有接话。


 

章得率内心疯狂“难道我现在人气已经下降了吗”表面继续尬聊:“请问叶先生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叶修思索了一下,犹豫的回答:“电子竞技相关……”


 

章得率的眼神“蹭”就亮了,得来全不费工夫啊,果然来网吧找人是一个无比正确的决定。


 

“叶先生,是这样的,我们要有一个活动,您看您这,您能跟我去一趟吗。”章得率眼巴巴的求着叶修点头。


 

叶修想了想,boss都抢完了,暂时也不会刷新,也就点了点头,“那行呗。”


 

章得率:“所以您真的没有认出我吗?”


 

叶修:“……”


 

章得率:“您看您电脑旁边就贴着一张我的海报。”


 

叶修仔细看了看前几天老板娘随手用来糊墙的海报:“哦。名字不错。”


 

上车之后,章得率照例开始和叶修聊天。


 

章得率:“其实我本人也很喜欢玩《荣耀》,平时没事就看职业联赛。”


 

叶修照着台本一字一句,毫无灵魂的捧读道:“是吗,那你最喜欢哪位选手呢?”


 

章得率想了一下,回答道:“我最喜欢叶修选手。”


 

叶修:……


 

叶修:“看出来了。”


评论(26)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