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甜

这辈子都是傻白甜
🌸
期中考试,考完更新

【all叶】无辜路人叶修

     


 为什么两年了我还没有写到我想写的部分!!可恶!

     上回书说到 



             2.


       此时的章得率还不知道自己被打脸打得有多疼,他依旧孜孜不倦的试图为自己树立一个荣耀迷的形象:“叶修的比赛啊,我是每场都看。”


  

      叶·捧着台本的读词机器·修:“您给讲讲。”


  

      章得率:“三十七场连胜啊,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史无前例无法超越,荣耀第一人应该是我的本命爱豆叶修才对啊!”



      叶·没有感情的捧哏机器·修:“是这个理。”

  



  常驻嘉宾与素人的聊天一向是综艺里没什么看点的部分。既然没有看点,那就制造看点!章得率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深谙它的套路,他熟练地使用拉踩技能,制造爆点,使剪辑师和编导选择将镜头给他。




        ——事实上,从叶修答应他的邀请开始,这场综艺的镜头就已经悄悄地停留在了他即将被打肿的脸上。

  



      章得率:“那什么的荣耀第一人,叫啥来着,叶秋是吧,哈哈,和我爱豆叶修的名字还有点像呢,说不定他们是兄弟——不不不,不可能,叶秋的兄弟肯定不是叫叶夏就是叫叶冬。对了叶先生,还不曾请教您的全名?”

  



     叶修微笑着点了点头,说:“我叫叶春。”

  



     “好的叶春先生。”章得率说,“您是从事电子竞技相关的职业,恐怕对《荣耀》这样火爆的游戏有着不浅的了解吧?”

  



     叶修谦虚道:“哪里哪里,不如您。”



  

     “您有没有支持的战队呢?或是喜欢的选手?”章得率偷偷看了一眼台本,“请问您对于霸图战队有什么看法吗?”




  没等叶修回话,章得率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哦我忘了,其实刚刚我们已经了解过了,叶春先生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的粉丝呢~”


  

  给素人打造人设也是制造爆点的好手段,章得率同样深谙此道。


  

     叶修看了看章得率依旧笑的灿烂的脸庞,还是没忍心说实话:“是的,我本人非常喜欢这支战队,我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的毒唯。”


  

     “那您可太幸运了!我们这次的综艺邀请了霸图战队全员!优胜的组合更是能得到全队的签名照!”章得率偷偷看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的青年,“本来我是没什么兴趣的,不过看在我的搭档叶春先生的面子上,我也要全力以赴不能松懈了呀!叶春先生,请我们共同加油,拿下比赛的胜利吧!”




          章得率对着镜头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手肘暗暗碰了碰叶修,叶修也学着他的样子比了一个“耶” 。

 

 

       镜头后面直面叶修的小导演已经要被兴奋击昏了,她恨不得立刻打晕章得率,自己取而代之。但是万恶的工作让她还保留有一丝清醒,她想象了一下她的乖乖仔叶修拿着一整套霸图签名照还要假装开心的样子,打了一个寒颤。

  



  “崽崽,妈妈不会让你受这种委屈的!!!”小导演给自己的右手吹了一口勇气,拨通了总导演的电话。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